1. 營業時間及地址? 需要先預約嗎?

每日10:30~22:00(六日照常營業),地址為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8號 
安卓料件可先行來電03-4250220 確認料件庫存及價格。iPhone基本上都是有料件可以直接維修,可直接到現場,不需預約。

2. 維修需要多久時間?

所有的維修都是面對面現場維修,平均維修時間落在30分~90分鐘。除非故障問題涉及主機板相關,如果是主機板相關平均維修時間會是(1-3小時)。不同機況狀況不同,我們沒有看到實際手機也只能預估時間唷! 如果需延長時間亦會另行告知。

3. 維修需要多少費用?

官網首頁有iPhone價目表可先參考
安卓部分請先來電確認庫存03-4250220
公開透明不必擔心坐地起價,所有維修皆會先報價待您同意才維修。唯獨手機故障還是要實際檢測後根據損壞項目決定需維修項目,才會有對應的費用,建議帶至現場檢測不收檢測費。不然沒有經過檢測我們也無法”猜”要維修什麼項目,需要多少錢唷!

4. 附近好停車嗎?是否有停車場?

新生路跟環北路交叉口有大型停車場,機車的話正門口有停車格或是附近都好停。

5. 原廠的嗎?

我們認為不論零件來源為何,只要身分不是蘋果公司,也非安卓授權維修,就不應該利用其名義混淆消費者並且做任何交易。提醒您~如果需要100%原廠就應該回到台北蘋果101直營店去做維修。
安卓原廠料件也請自行查詢相對應原廠送回,以免受騙上當。

6. 資料會不見嗎? 需要先備份嗎?

資料如果重要務必要備份後再送修,我們不會主動清除您的資料,但也不負責及保固資料的增減。手機斷電後(重新開機)都有可能遭遇系統崩潰。系統崩潰表示須強制回復手機至初始狀態,所有資料皆無法保留。千萬不要因為坊間跟您保證資料不影響就疏忽了,等到發生時沒有任何方法及任何人能救資料唷! 再次提醒您~

​7. 防水膠條會重新安裝嗎?

iPhone7以後機型(蘋果公告有防潑水防塵機型)只要拆機皆無防水功能,工程師會視情況判斷是否重新安裝防水膠條。安卓部分會依照原機膠條封回加固,其餘機型如需安裝需主動告知服務人員並支付對應材料費用。還是要提醒客戶盡量避免讓手機整台落水,膠條是防潑水抗塵,不是100%防水。人為進水不論是否有膠條存在都是屬於人為損壞無保固的。

8. 手機泡水怎麼辦?

Dr.Fix 建議泡水機都以取資料為主泡水有可能造成許多零件損壞,修起來不一定划算如果清洗過後能正常使用,或是堪用,都是賺到的泡水機主板的問題會比較多,主要還是建議救資料做維修(主板清潔都有可能會突然不開機,主機板突然短路都有可能,能接受再送修)(泡水清潔屬於工資,清潔完畢開機與否都會收取工資,無法退費)

9. 手機泡到水怎麼辦?

立即關機,並且立刻送到Dr.Fix 做泡水處理泡水處理使用專業洗板水做清洗(非外面訪間整個主板丟下去清潔,所有零件一一拆下做清潔)

10. 泡水清潔報價?

泡水清潔 屬於工資(工資並非料件更換,屬於工資部分)
泡水造成螢幕不顯示,外接螢幕可以顯示轉資料另計
主板泡水造成不開機(另外報主機板維修價),需先修開機,才能轉資料

11. 修泡水到底多少錢?

外面維修非原廠報價(萬把塊換整新機)或是整組報價接近新機價格一個零件一個零件分別報價,修不划算會建議轉資料